一只快乐的小肥鸽~


我觉得我现在的情况是我的精神世界崩溃了……也可以说是入魔了……

事情是这样的,刚才写作业写睡着了,所谓日有所思,夜,啊不是,午有所梦,但跳崖这个梗是2个星期前的吧!想了一会儿,哦,不是那个,是昨天看自己的同人文搞的鬼。

总之不知怎么的就梦见自己变成了夏弥去跳崖,快摔地上的时候发动了风王之瞳开始满天飞,飞到一块平地,看见楚子航用君焰和白月初拿纯质阳焰对轰……(这串场了吧!)

两人打得不分上下,我在一旁看戏吃瓜。

接着路明非出现大喊了一声:“师兄,我来帮你!”然后被白月初一棍子打飞。

绘梨衣看见 Sakura 受欺负,发动审判,结果没用!

(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好吧!)

正好旁边有湖,绘梨衣做了几个大冰山扔了过去,试图用杀尸守的那招。

此时涂山雅雅出现,打开酒壶喝饱,弄碎了冰山和绘梨衣比寒气。

我在旁边无聊,说:“师兄我来帮你!”发动了风王之瞳想做个火龙卷。结果把涂山雅雅和绘梨衣的冰也吸过去了,成了冰火两仪眼。(为什么又有别的东西混进来了!)

路鸣泽不知道从哪里带着路明非出现,然后一脚把他踢进了冰火两仪眼里,说:“哥哥,可以强身健体的!”

此时一条肥鲶鱼出现,大喊:“我是尼德霍格,黑王尼德震格!”

麦卡伦骑着马跑来,扔出昆古尼尔,说:“我要否噬你,去统治世界!”

楚子航看见仇人出现,来到我旁边,于是我们俩变成了大地与山之王·楚子航,湖面上的倒影有时还会出金冠红裙的楚子航。

三少爷在此时出现,金光闪闪的,有些嫌弃尼德霍格:“这圈外生物长得真丑。”

一棍子挥了下去,时间倒流…

最后结尾是某个在三体客串的青面兽,在空无一人的山顶大笑:“哈哈,世界重启了!”

……

这世界疯了,或者是我疯了……最后方便理解,附上两张图,这应该是现实原型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霏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