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小肥鸽~


【楚路夏日常】路师兄屁滚尿流了

  大年初四,夏弥没有什么亲戚可以串,数了数拿到的压岁钱,她决定请楚子航去鬼屋玩,路明非死皮赖脸地跟了上来。

  “哇,师妹真是大方,压岁钱收了多少啊。”路明非看着夏弥看都不看价钱,买票那叫一个干脆,啧啧称奇。

  “不多不多,1220。”夏弥一边回答一遍拉着两人往里走。

  “哎?我才想起来,你今年生日和春节是一天啊。”路明非拿肩撞了一下楚子航,“师兄,送礼物了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我妈送了。”楚子航淡淡地说。

  “我去!见家长了?”路明非瞪大眼。

  “……偶遇,后来我妈买了一堆东西让我给送过去,东西是我挑的,也是我送的,算是礼物?”

  “……”路明非竖起了大拇指。

  突然一张鬼脸出现在面前,路明非吓了一大跳:“啊啊啊啊!鬼啊!”

  楚子航依旧面无表情。

  路明非听见尖叫声里掺了几声女生的尖叫,转头问:“师妹你居然还会怕鬼?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!鬼啊!”

  路明非看清旁边的不是夏弥,是另一个工作人员,一蹦三尺高,抱着楚子航的胳膊不撒手。

  “师兄,夏弥没了!”

  楚子航被吵的微微皱眉,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吐舌头,拿着不明物体的鬼:“玩的差不多就走吧。”

  “没意思,师兄一点反应都没有。”夏弥把装扮卸下来,扔给一边被扒掉衣服的女鬼,不满意地撇撇嘴。

  看见路明非抱着楚子航的胳膊,夏弥哼了一声,抱住楚子航的另一个胳膊:“路师兄到是被吓得屁滚尿流了。”

  路明非赶紧松开手,打个哈哈:“没事就走吧。”

  接着,他就看着夏弥双眼冒光地开始遛鬼……

  “姐姐姐姐,你的头可以取下来吗?可以当球踢吗?”

  “小哥哥,你用的粉底不行哎,还掉粉呢,不会是面粉吧?”

  “呀,这个火怎么弄出来的,小姐姐教教我嘛~”

  众鬼:“……”

  夏弥蹦蹦跳跳来到出口,楚子航全程面无表情,路明非全程尖叫加惊叹。

  等到三个人出去以后,售票处的售票员收到了N条员工信息。

  “能不能把这一对情侣加入本店黑名单,男的胆子大,也可能面瘫就不说什么了,这个女生,我墙都不扶就服她!

  “就是就是,扒我衣服那叫一个干脆,没吓死我!”

  “支持!她真的试过拧我的头!”

  玩得开心的夏弥完全不知道这件事,楚子航也不知道,因为他一直看着夏弥的手,因为她抱着他的胳膊还没撒手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霏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