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小肥鸽~


【楚夏】楚子航尴尬现场

  年前,苏小妍女士突发奇想,想要去染发,于是拽上了楚子航,想给他也理个发。

  在进理发店之前,楚子航收到了夏弥的信息。

  “师兄你在哪里呀,我去找你玩吧~”

  楚子航觉得自己一会儿不能回信息,怕夏弥连环信息轰炸,必须找一个合适的借口让她先别发信息。

  他思考了一下,想出来一个不错的理由:“我在开会,一会儿再说。”

  苏小妍正要推门,看楚子航站在那儿,问了一句:“子航,干嘛呢?快过来,马上就到预约时间了。”

  楚子航收起手机,感觉到手机振动了一下,估计是夏弥回复“知道了”,也没再看,跟在苏小妍后面,进了理发店。

  坐在沙发上等的一位顾客朝楚子航挥了挥手,小脚一晃一晃的:“嗨,师兄!你开完会啦?”

  楚子航愣在原地,脸上的冷静逐渐碎掉,尴尬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  谁能解释一下,夏弥为什么在这里?

  楚子航摸出手机,看了一眼刚才没看的信息——“师兄,开会这个借口,只有霸道总裁型的渣男才会用。”

  苏小妍看着那个可爱的女孩,看着挺对眼,适合当儿媳妇!

  “子航,这是谁呀,不给妈咪介绍一下?”苏小妍戳了一下楚子航,示意他介绍一下。

  “阿姨好,我是楚师兄的大学学妹!”夏弥眼睛弯弯的。

  “你一个人出国留学啊,家里人没有陪吗?一个小姑娘多不放心啊。”苏小妍也坐到沙发上。

  “没有,不过楚师兄一直有帮忙的!”

  “真是的,子航这孩子也不跟我说说,你也来做发型啊?”

  “是的,想剪个刘海呢,不过人满啦,我再等一会儿吧。”

  “啧,怎么能让你等呢,跟阿姨一起,阿姨有预约!”

  于是很快就理完头的楚子航,不得不在一旁看着正在染发的苏小妍,和已经剪完刘海的夏弥聊天。

  “我跟你说,子航小时候可有意思了,他之前还因为打人被叫过家长呢……”

  “是吗?师兄都没说过唉!还有什么还有什么。”夏弥一脸认真地听楚子航的黑历史。

  两人若无旁人地聊着,让话题的主人公在一旁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

  苏小妍染完头发,又拉着夏弥去购物,越来越喜欢这个嘴甜的小姑娘,也给夏弥买了一堆东西,至于楚子航……是个苦力,帮她们俩拎东西。

  天色渐晚,苏小妍也玩得差不多了,从楚子航手里接过自己的东西,然后把他推向夏弥:“子航,妈妈自己打车回去就好,你送小夏回家,天黑了不安全。”

  “那就麻烦师兄啦。”

  “有什么麻烦的,小夏过几天来家里吃饭啊,阿姨给你做新学的菜。”苏小妍拦住了一辆车。

  “那我就随叫随到了,阿姨再见!”夏弥挥挥手。

  楚子航送她回去的路上,夏弥也没有说什么,似乎不在意楚子航“开会”这件事,楚子航也略微放心。

  直到第二天……

  “师兄你在吗?”

  “哦,我知道了,你不在,你去开会了!那师兄你就去开会吧!”

  夏弥趴在床上发信息,用力揉着抱枕,哼哼着把楚子航暂时拉进了黑名单。

  她不计较?才怪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6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霏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