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小肥鸽~


【楚夏】直男癌晚期的楚子航和夏弥聊死亡

  怎么死亡是我最近想到的一件事,感觉可以用来写楚夏,夏弥当时其实不想死在楚子航面前的吧,所以她发了那条短信,自己去迎接海拉的诞生,我觉得她应该是一个内心高傲的人,她只愿意用自己最好看的一面来面对楚子航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楚子航和夏弥吵架了,不,准确来说是夏弥单方面吵架。

  事情经过是这样的。

  夏弥在朋友圈发了一段文案——“我从悬崖上一跃而下,云雾迷蒙,身心放空,因为我拥抱的是风。”

  楚子航在下面评论:这很不合理,你不可能这么悠闲。

  夏弥:?

  楚子航:我之前看过一个关于跳崖的心理变化的文章……(以下省略引文加阐述几千字)

  夏弥:……

  夏弥私信轰炸楚子航:我这是比喻!比喻懂不懂?

  楚子航:唔,我第一瞬间以为你想自杀……

  夏弥:我说的是我向往自由!自由!

  夏弥:而且我的言灵是风王之瞳哎,风王之瞳,跳崖可能摔不死的,要自杀也不会选跳崖的好吧。

  楚子航:……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夏弥气消了,和楚子航闲聊起来。

  夏弥:师兄,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会怎么死。

  楚子航:死在屠龙的旅途上?

  夏弥:我觉得有一天你会被女生的口水喷死……哼哼。

  夏弥:我想过自己的死亡,肯定不能让对自己重要的人看见,死亡嘛,这种事情自己承担就好啦,何必让别人再担心呢?对吧师兄。

  夏弥:谁年少时还没有血之哀,我那个时候还有自杀的念头呢,我就会想,我要怎么死?

  夏弥:我想到的最好的方法其实是煤气中毒,不是安眠药哦,因为安眠药也不是最舒服的一种。

  夏弥:我就想,我应该穿上最喜欢的衣服,听着喜欢的歌,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,慢慢地死去,这样,我重要的人找到我时,不会是割腕那种满身是血,跳楼那种面目狰狞,我会是和平常一样,那个好看的,乖乖的女孩啦。

  夏弥:其实他们永远不知道最好,以为我是离家出走,找一段时间不再找了,然后忘掉我,这样也可以。

  夏弥:师兄,你怎么不说话,是不是被我吓到了?

  楚子航:……那个,其实煤气也死不了……混血种的致命物是水银……

  夏弥:……

  夏弥:(您的好友已下线)

  很久以后,夏弥选择变成海拉的那一夜,她本来不想见到楚子航,发了一条短信,希望夏弥还是夏弥。

  可是到最后,夏弥成了耶梦加得,耶梦加得只是耶梦加得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霏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