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小肥鸽~


你我两次相见,一次是初遇,一次是永别

  路明非心不在焉地打着游戏,胜利的背景乐让他感到疑惑,老唐水平什么时候这么菜了?

  “?”他发了个问号过去。

  “怎么样,大头熊,赢了我心情有没有好点?”老唐回复。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心情不好?”路明非坐直身子。

  “嗨呀,就你玩游戏那个有气无力的样子,是不是失恋了?”

  老唐附了一个偷笑的表情。

  “没有的事,就是今天开家长会,我爸妈都没来,有人说我没爹没妈。”

  “这算什么,好歹你父母还活着,我连父母的面都没见过,安啦,开心点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,老唐。”

  只有你知道我不开心,只有你会担心我。

  路明非吸吸鼻子,莫名有点感伤。

  “再来一盘,这次我不会让你了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谢谢你,老唐,只有你会替我开心。”

  “老唐,你怎么搞成这副鬼样子了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对不起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  这是两个种族的战争啊,我们所有人,都是从一开始就站好了立场。

  当你还是人类的身份时,你我是朋友。当你选择了龙,那过去的一切友谊,对你来说,什么都不是,跟龙王来谈友情,只是笑话一场。

  你我站在了不同的立场,兵刃相接,战到最后,至死方休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霏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