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小肥鸽~


“我的哥哥只有芬里厄,只有他!”

  弃族的王位上,只有王与王拥抱着取暖。

耶梦加得虽然最后决定了吞噬芬里厄,或许还是有些不舍得吧。

“我怎么会跟吞噬了芬里厄的家伙结盟呢?那才是我真正的哥哥!过去的很多年都是他在陪着我!只有他会为我牺牲一切乃至生命!”

---------------

纤细的身影步入北京地铁站,娴熟地向深处走去。

黑夜中忽然亮起两盏明灯,黄色的灯光照亮了女孩的身影,那不是灯,那是一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。

“姐姐,你终于来陪我玩了。”芬里厄小心地翻出电视,放到它们两个面前。

夏弥把一大袋薯片放到地上,打开一包放在中间,它们交错着去拿。

芬里厄巨大的头和夏弥纤细的身影形成很大对比,可它们两个坐在一起,却又说不出的和谐。

“姐姐,你很久都不来找我玩了。”

夏弥伸出手,摸了摸芬里厄巨大的头:“快了,很快我们就能一直待在一起了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霏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