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小肥鸽~


【双零】唯一可以完全信赖的只有魔鬼

  在一万米高空,“黑鸦”笔直地向下掉落,这时,一个张开双翼、浑身布满鳞片的人从高空而降,身后背着火焰,用力打开了舱门。

  “干得好,我的女孩,接下来交给我了。”

  他随手将零扔了下去,但零并不害怕,因为眼前的人可以绝对信任。

  降落伞绽出一朵白花,她缓缓下落,抱紧了手中的玩偶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喂,你今天怎么看看不开心?”海狗般的男孩躺在束缚的皮带之中。

  “我今天又尿床了……”女孩小声说。

  “那是好事啊,走近点让我看看。”

  女孩顺从地向前走了几步,接受着男孩的打量。

男孩吹了个口哨:“看样子你很快就能比霍尔金娜还漂亮了,不骗你。想听故事吗?我脑海里的小人又开始吵架了,他们今天说的是……”

  女孩专注地听着,所有烦恼与不快都烟消云散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他们不爱我啊……”女孩的神情黯淡,眼泪顺着脸颊滑落,落入了男孩的脖颈中。

  男孩的语气凶巴巴的,却让她感到了温暖。

  本应是她父母的人,却只谋利益,本与她毫无干系的他,却瞒着她真相,企图让她开心。

  明明他可以什么都不干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年的圣诞节,暴雪像是要把天地都吞噬,女孩被人尊称着“皇女殿下”,被迎入了金碧辉煌的宫殿之中,晚饭已经备好,另外有一瓶开瓶的红酒,压住了一张贺卡。

  “圣诞快乐,生日快乐,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的皇女殿下。”

  她将那张贺卡扔入炉火之中,转着酒杯听着管家介绍大小事物。

  所以这世上,还是有人记得她的生日,并且愿意送生日礼物的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桩桩,一件件,流水般涌入她的脑海,伞带着她下落,她并不害怕,因为她的经历让她明白了一些事情。

  最容易让你感到惊喜和温暖的是陌生人,因为你对他没有期待。

  最容易伤害到你的是你的亲人,因为你爱他们。

  但这世上唯一值得完全信赖的只有魔鬼,因为只要你和他签定了契约,遵守契约,哪怕你位于一万米的高空,哪怕站在悬崖尽头,他也会背着火焰,会一骑绝尘如狂风闪电般出现在你面前来救你。

  尽管他是魔鬼,尽管信义这东西对魔鬼来说并没有用,可她就是相信,可他就是会来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篇一个月前就写好了,一直不满意,改了很久,仍然不知道怎么改,说不出来要的是什么,就是没有达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,改不下去了,干脆发了吧。

  灵感是看见亲人和陌生人的对比,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小魔鬼,魔鬼是唯一可信赖的,写出来没有很惊艳我,就是很不满意……最近是不是到瓶颈了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霏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